2018年7月10日長春中醫藥大學蒞校參訪!!

  • 2018-07-11
長春中醫藥大學梁伍今副院長帶領該校護理學院王豔華教授、黃衛東教授、劉向榮副教授、穆葆慧教師、崔淼教師,於2018年07月10日蒞校參訪,與亞洲大學兩岸教育交流中心 陳朝鍵處長、護理學系吳樺姍主任、喬佳宜副教授、林君黛助理教授、張倖綺助理教授、黃士滋助理教授,進行兩校交流座談。
長春中醫藥大學梁伍今副院長介紹長春中醫藥大學護理學院,目前學院擁有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、省級優秀教學團隊2個、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學科1個。學院的辦學特色是“夯實西醫護理基礎,突出中醫護理特色,注重人文護理理念”。 學院秉承學校“啟古納今、厚德精術”的校訓,不斷加強內涵建設,創新人才培養模式,走特色發展的道路,培養專業性、應用型的護理人才。
在最後的經驗交流時間當中,兩方師長相談甚歡,並殷切期盼著兩校能在學術上及辦學上有更多的合作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