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江南大學春季招生簡章

  • 2019-10-02
為促進我校與各臺灣友好高校間的長期交流與與對等交換,江南大學2020年春季留學項目已正式啟動。
我校食品科學、生物工程、紡織與服裝、設計學、化工、醫學等為優勢學科,在全國名列前茅。
此外,我校開設了全英文授課專業,分別為工商管理、工業設計、電腦科學與工程、紡織工程、護理學等五個專業。

一、費用
(一)學費:按照簽訂的合作交流協議及協商好的免學費生名額,免除這部分學生的江南大學學費;自費生按江南大學在校生統一標準收取學費。學費分為專業學費和學分學費兩部分。

(二)住宿費:本科生公寓為750 元人民幣/學期(三-四人間,各房間按設施不同會有價格浮動)。具體宿舍安排需服從本校安排。(備註:臺灣交換生和本校

(三)伙食費:早餐約5 元人民幣/頓;午餐、晚餐約10 元人民幣/頓 (因人而異)。

(四)保險費:所有交換生均需購買保險,港澳臺交換生須由學生本人來校前在當地購買妥善。

二、交換生申請時間
春季學期(2 月-6 月):2019年10月25日之前完成申請

三、 申請條件
學生成績需於系上排名前20%
由兩岸教育交流中心與江南大學審核後通知錄取

四、可交流學院
機械工程學院、藥學院、設計學院、外國語學院、
食品學院、生物工程學院、紡織服裝學院、人文學院、
物聯網工程學院、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、化學與材料工程學院、理學院、商學院、醫學院、法學院、數字媒體學院

注:本科具體專業設置請見附件1。

五、申請程式
江南大學不接收學生個人申請。申請學生將申請表格(附件2)及表內提及所有材料交至兩岸教育交流中心,由學校統一將學生申請材料寄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