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吉林師範大學到亞洲大學參訪!

  • 2017-09-29
吉林師範大學 曲殿彬副校長帶領該校數學學院付軍院長、,職業技能教研部 王桂波主任、大學外語部 矯福軍主任、學校辦公室 單永新主任,於9月27日蒞校參訪,與亞洲大學 吳聰能副校長、兩岸教育交流處 陳朝鍵處長、進修推廣部 李明榮主任、外國語文學系 陳淑娟主任,和亞大師長,進行兩校交流座談,及簽訂兩岸培養人才項目合作意向書。

曲殿彬副校長介紹吉林師範大學,是吉林省重點大學。學校堅持以教育教學為中心,秉承“好學近知,力行近仁”的校訓精神保持本科教學優勢特色。努力為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培養高素質的應用人才,現有64個本科專業。覆蓋了文學、歷史學、法學、教育學、理學、工學、藝術學、管理學、經濟學9個學科門類。學校科研事業發展迅速。現有1個教育部“創新團隊發展計畫”培育團隊,有37個省級以上科研創新平臺,其中包括2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(省部共建)。申請國家發明專利100餘項,獲得授權43項,獲省部級以上科研獎勵36項。學校連續7屆獲國家教學成果獎7項,是吉林省唯一獲此殊榮的省屬高校。

亞洲大學 吳聰能副校長表示,本校這次與吉林師範大學簽訂兩岸培養人才項目合作意向書,盼能善用雙方高等教育資源,培養應用型創新人才,深化雙方高等教育之交流,為產業及台資企業培養高素質的應用型和創新型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