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2689

招生大陸學生資訊

*112學年度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碩博士班正式分發錄取名單,請至(https://webap.rusen.stust.edu.tw/EnBulletin/cpx/msc59089b2ce )網站上查詢。
*入學管道介紹【陸生聯招會】

   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(簡稱陸生聯招會,或陸聯會)是臺灣大專校院對大陸地區開放招生的聯合對外管道,  也是台灣各大學『唯一』招收大陸地區學生來臺就讀學士、碩士、博士的就學管道:

  1. 報名時間:約每年5月中旬至每年6月中旬開放報名
  2. 報名對象:  在台完成學士學位的大陸地區學生
  3. 選填志願:約每年6月底 
  4. 分發錄取:分為預分發與正式分發,獲得正取和備取者,稱為預錄生。須再至陸生聯招會網站「線上榜單」系統登記參加正式分發,未於規定期限內上網登記者,視為自動放棄正式分發資格,相關時間規定皆依陸生聯招會所發佈時間為準,想要來台灣就讀的你(妳)   請千萬不要錯過陸生聯招會的相關資訊
 


 

更多資訊請至: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