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2663

招生大陆学生资讯

*112学年度大学校院招收大陸地区学生硕博士班正式分发录取名单,请至(https://webap.rusen.stust.edu.tw/EnBulletin/cpx/msc59089b2ce )网站上查询。
*入学管道介绍【陆生联招会】

   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(简称陆生联招会,或陆联会)是台湾大专校院对大陆地区开放招生的联合对外管道,  也是台湾各大学『唯一』招收大陆地区学生来台就读学士、硕士、博士的就学管道:

  1. 报名时间:约每年5月中旬至每年6月中旬开放报名
  2. 报名对象:  在台完成学士学位的大陆地区学生
  3. 选填志愿:约每年6月底 
  4. 分发录取:分为预分发与正式分发,获得正取和备取者,称为预录生。须再至陆生联招会网站「线上榜单」系统登记参加正式分发,未于规定期限内上网登记者,视为自动放弃正式分发资格,相关时间规定皆依陆生联招会所发布时间为准,想要来台湾就读的你(妳)   请千万不要错过陆生联招会的相关资讯
 


 

更多资讯请至: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