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到亞洲大學參訪!

  • 2017-11-01
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於10月25日蒞臨本校參訪,由施文妹副校長帶領該校 國際合作交流處港澳台事務辦公室 胡燕靜副處長、教務處 陳蘅瑾副處長、馬克思主義學院 劉勇副院長,與亞洲大學 陳大正副校長、兩岸教育交流中心 陳朝鍵主任、外國語文學系 陳淑娟主任進行兩校之間的交流座談。

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、著名的江南水鄉—浙江紹興,在“和成·育秀”、的校訓和“自信、和諧、競成、人文”文化引領下,學校具有國際特色、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。學校開設有27個本科專業,涵蓋文學、經濟學、管理學、藝術學等4個學科門類,含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俄語、西班牙語、意大利語、葡萄牙語、日語、韓語、阿拉伯語、印度尼西亞語等11個外語語種,是目前浙江省開設外語語種最多,也是浙江省內唯一開設印度尼西亞語專業的本科高校。

陳大正副校長對於參訪團的蒞臨表達了誠摯的歡迎,施文妹副校長表示,亞洲大學的知名度已經享譽國際,獲得「世界級五個百大」,亦榮獲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評鑑「金磚五國及新興經濟體國家」大學,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也是省內屬一屬二的語言學校,此次來訪就是希望能跟貴校多多交流,有機會歡迎師長們親臨本校前來演講,因為教育是長遠的,給學生更多的機會,讓大家開開眼界。言語中對於此次來訪亞洲大學充滿著熱情。而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參訪團於會中提供校內影片簡介,讓本校師長對浙江外語國語學院的創辦歷程、辦學特色、教育成果有更深刻的了解。

陳副校長對亞大的辦學理念與教育方針侃侃而談,與施副校長相談甚歡,施副校長積極邀請亞大師生至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參訪交流,也殷切地期盼著兩校能在學術上及辦學上有更多的合作空間。兩位副校長對於兩校的未來的交流合作滿懷期待,期許兩校能互相截長補短,共同進步,培育出更優秀的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