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到亚洲大学参访!

  • 2017-11-01
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于10月25日莅临本校参访,由施文妹副校长带领该校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胡燕静副处长、教务处 陈蘅瑾副处长、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勇副院长,与亚洲大学 陈大正副校长、两岸教育交流中心 陈朝键主任、外国语文学系 陈淑娟主任进行两校之间的交流座谈。

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、着名的江南水乡—浙江绍兴,在“和成·育秀”、的校训和“自信、和谐、竞成、人文”文化引领下,学校具有国际特色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。学校开设有27个本科专业,涵盖文学、经济学、管理学、艺术学等4个学科门类,含英语、法语、德语、俄语、西班牙语、意大利语、葡萄牙语、日语、韩语、阿拉伯语、印度尼西亚语等11个外语语种,是目前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,也是浙江省内唯一开设印度尼西亚语专业的本科高校。

陈大正副校长对于参访团的莅临表达了诚挚的欢迎,施文妹副校长表示,亚洲大学的知名度已经享誉国际,获得「世界级五个百大」,亦荣获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鑑「金砖五国及新兴经济体国家」大学,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也是省内属一属二的语言学校,此次来访就是希望能跟贵校多多交流,有机会欢迎师长们亲临本校前来演讲,因为教育是长远的,给学生更多的机会,让大家开开眼界。言语中对于此次来访亚洲大学充满着热情。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参访团于会中提供校内影片简介,让本校师长对浙江外语国语学院的创办历程、办学特色、教育成果有更深刻的了解。

陈副校长对亚大的办学理念与教育方针侃侃而谈,与施副校长相谈甚欢,施副校长积极邀请亚大师生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参访交流,也殷切地期盼着两校能在学术上及办学上有更多的合作空间。两位副校长对于两校的未来的交流合作满怀期待,期许两校能互相截长补短,共同进步,培育出更优秀的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