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莅校参访!!

  • 2018-07-11
长春中医药大学梁伍今副院长带领该校护理学院王豔华教授、黄卫东教授、刘向荣副教授、穆葆慧教师、崔淼教师,于2018年07月10日莅校参访,与亚洲大学两岸教育交流中心 陈朝键处长、护理学系吴桦姗主任、乔佳宜副教授、林君黛助理教授、张倖绮助理教授、黄士滋助理教授,进行两校交流座谈。
长春中医药大学梁伍今副院长介绍长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,目前学院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、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1个。学院的办学特色是“夯实西医护理基础,突出中医护理特色,注重人文护理理念”。 学院秉承学校“启古纳今、厚德精术”的校训,不断加强内涵建设,创新人才培养模式,走特色发展的道路,培养专业性、应用型的护理人才。
在最后的经验交流时间当中,两方师长相谈甚欢,并殷切期盼着两校能在学术上及办学上有更多的合作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