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江南大学春季招生简章

  • 2019-10-02
为促进我校与各台湾友好高校间的长期交流与与对等交换,江南大学2020年春季留学项目已正式启动。
我校食品科学、生物工程、纺织与服装、设计学、化工、医学等为优势学科,在全国名列前茅。
此外,我校开设了全英文授课专业,分别为工商管理、工业设计、电脑科学与工程、纺织工程、护理学等五个专业。

一、费用
(一)学费:按照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及协商好的免学费生名额,免除这部分学生的江南大学学费;自费生按江南大学在校生统一标准收取学费。学费分为专业学费和学分学费两部分。

(二)住宿费:本科生公寓为750 元人民币/学期(三-四人间,各房间按设施不同会有价格浮动)。具体宿舍安排需服从本校安排。(备注:台湾交换生和本校

(三)伙食费:早餐约5 元人民币/顿;午餐、晚餐约10 元人民币/顿 (因人而异)。

(四)保险费:所有交换生均需购买保险,港澳台交换生须由学生本人来校前在当地购买妥善。

二、交换生申请时间
春季学期(2 月-6 月):2019年10月25日之前完成申请

三、 申请条件
学生成绩需于系上排名前20%
由两岸教育交流中心与江南大学审核后通知录取

四、可交流学院
机械工程学院、药学院、设计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
食品学院、生物工程学院、纺织服装学院、人文学院、
物联网工程学院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、理学院、商学院、医学院、法学院、数字媒体学院

注:本科具体专业设置请见附件1。

五、申请程式
江南大学不接收学生个人申请。申请学生将申请表格(附件2)及表内提及所有材料交至两岸教育交流中心,由学校统一将学生申请材料寄出。